Blogtrottr
MSN 新聞 - 生活新聞
MSN 新聞 - 生活新聞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張通榮翻版?酒駕男叩議員 逼哭女警
Feb 20th 2013, 06:57

新北議員彭成龍:「給他一個方便嘛。」女警:「我有給他方便了,已經給他半個小時了。」

新北市議員彭成龍跟攔查酒駕的員警不停比手畫腳溝通,講話大聲了點,口氣急了些,員警只好不斷解釋。彭成龍:「不要那麼強硬,先給他喝水,喝開水嘛。」女警:「議員,我們已經按拒測了啦。」

涉嫌酒駕穿著外套的男子,就在議員旁邊一同跟員警爭論,路人在旁目睹一切過程,還看到女警當場落淚,認為議員是關說不成給警方壓力。彭成龍:「農會喝春酒啦,農會的人打給我,叫我過去,我有強調我不是來關說。」

強調是關心不是關說,6日下午2點多,土城分局江姓女警,攔下1名60多歲,在當地土城農會擔任幹事的李姓男子,聞到他身上滿身酒味,沒有想到對方拒絕酒測,還聯絡議員到場,但員警表示一切按照規訂,而且早已開了拒測單,不能說改就改。土城分局副局長林東陽:「是不是有哭?我們在影帶上是沒有看到啦,但是我們後續瞭解,她是沒有感受到議員的壓力。」

警方態度保留,但議員這樣的關心,不免讓人聯想到去年9月基隆市長張通榮關說一案,不過土城警方表示,狀況不同,也沒那麼嚴重,並依法向李姓男子開罰6萬,並查扣機車。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VBS新聞 更新日期 : 2013/2/20 14:57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塑身衣推薦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